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專業牙齒矯正出方案的流程和所需的時間

摘要: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長期致力於引領行業回歸醫療本質,做讓市民放心的好牙醫!我們根據醫療專業規範,設計和執行的專業牙齒矯正出方案的流程如下:

        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長期致力於引領行業回歸醫療本質,做讓市民放心的好牙醫!我們根據醫療專業規範,設計和執行的專業牙齒矯正出方案的流程如下:

        一、初診建檔

        預約到診後在分診預檢區測額溫、填寫防疫防控表格和病歷,醫務工作人員協助建立口腔健康檔案。

        二、醫生檢查

        由專業牙齒矯正醫生詢問顧客主訴問題及矯正期望,安排進行口腔健康檢查,根據實際需求,進行X光全景片檢查或CT檢查,牙齒矯正通常需要做CT檢查和拍X光側位片。為了幫助顧客節省診療的費用,在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院內使用的專業檢查,包括專家診斷費、常規檢查、X光小牙片、X光全景片、CT檢查都是免費的。

        確認適合進行牙齒正畸之後,醫生會提供初步的矯正方案,安排進行免費的數位化口腔掃描;如果不適合進行牙齒正畸,例如牙根較短、嚴重牙周病、顳顎關節問題、骨性問題、其他健康問題,醫生會提供建議或提醒進一步進行顳顎關節檢查。

        三、數位化口腔掃描

        維港口腔連鎖羅湖院、福田院引進隱適美iTero口腔掃描器,通過口腔掃描建立數位化3D模型,結合全球1100萬份以上的矯正案例進行大數據分析,生成效果對比動畫和正畸步驟。

        由隱適美認證的矯正醫生結合患者訴求與CT檢查的數據,再進一步調整矯正方案,製作生成顧客滿意且符合專業經驗的矯正案例。

        四、資深矯正專家與專業會診

        對於普通矯正案例,醫生在就診當天直接提供全面的矯正方案;對於複雜的疑難病例,醫生將在接診後的2至7天內進行專家會診,仔細分析模型與檢查數據,一步步修改方案。再聯絡顧客復診和確認方案。

        五、知情同意書

        在開始診療之前,醫生會與顧客溝通好方案和細節,保護顧客的知情權和權益。

        維港口腔連鎖品牌為顧客提供矯治後的定期檢查和潔治護理等放心保障,這些內容也會注明在知情同意書。

        如果您正準備做牙齒矯正,歡迎來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各大分院體驗專業規範的矯正接診服務,特別提示:如果您提前預約,維港口腔連鎖專家出方案和院內檢查均是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