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整齊的你到底有多好看!隱適美iTero預見未來

摘要:隱適美iTero是什麼呢?相信不少瞭解過牙齒矯正的朋友們都聽過iTero,隱適美數位化口腔掃描可以協助醫生進行取模、制定隱形矯正3D方案、讓顧客現場預覽矯正結果。幫助醫生監測矯正

        隱適美iTero是什麼呢?相信不少瞭解過牙齒矯正的朋友們都聽過iTero,隱適美數位化口腔掃描可以協助醫生進行取模、制定隱形矯正3D方案、讓顧客現場預覽矯正結果。幫助醫生監測矯正進度,改進牙齒矯正的舒適度和精准度。

        隱適美iTero讓患者告別了傳統矽像膠模型取模的不適感,減少人工取模操作存在的偏差,通過將數據直接傳輸至隱適美,避免傳統方式在快遞過程模型可能存在的變形或損壞,提升了矯正的專業與效率。


 

劇透給大家~牙齒矯正顧客都想瞭解的隱適美iTero口腔掃描過程:

 清潔吹幹牙齒,提升掃描精准度

掃描前準備與系統設置

口腔掃描過程

即將完成掃描

獲得精准3D模型,進行數據分析

預覽矯正前後對比,預見美好形象
 

        隱適美​口腔掃描與傳統取模的對比:

        01、取模:Tero口內掃描器:整口取模型(3分鐘)、直接將成像效果網路上傳至隱適美(3分鐘)。傳統隱適美取模,整口取模型(10分鐘至20分鐘)、快遞模型到隱適美(半月的時間左右)。

        02、預期矯正效果: iTero口內掃描器:掃描完患者口內成像效果後,即可呈現矯正效果。(2分鐘)傳統隱適美取模,醫生設計方案後,需要半月將模型寄到後再製作符合分析的模型、提取數據、再呈現矯正效果(半個月)。

        03、患者感受:傳統隱適美取模:張口時間久、口內異物感強,導致患者取模時幹嘔、想吐,舒適度差。iTero口內掃描器:大幅度減少患者張口時間,提高患者舒適度。

        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VICKONGDENTAL作為隱適美隱形矯正的深圳市重點合作齒科,擁有優先出診療方案、出動畫效果、隱形牙套生產的VIP許可權,矯正專科主任陳何熙醫生是廣東省知名牙齒矯正專家醫生、隱適美頂級認證醫生,是國內隱適美案例數量排名前十的專家醫生,口腔科診療經驗超過17年。
 


 

        維港口腔是粵港澳大灣區知名的口腔連鎖品牌,接診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的顧客,凝聚多位三甲醫院專家醫生,執行專業的診療服務標準,擁有種植牙5大優勢和牙齒矯正6項規範,長期致力於引領行業回歸醫療本質,成為讓市民放心看牙的好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