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57121315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歡樂口腔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歡笑口腔咨詢電話

+85257121315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57121315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央視報導:防疫期間全國口腔科無一感染新冠病

        目前,全國口腔醫療機構接診量陸續恢復,本月15號,央視中國新聞欄目對此進行了專題報導,中華口腔醫學會俞光岩會長與嶽林秘書長接受採訪。新聞報導中提到「在整個疫情期間,全國口腔科未出現一例因就診而導緻醫患發生新冠病毒感染的案例」。
 


 

        這幾個月來,國內口腔科整體防疫管控工作做得非常嚴謹和專業,中國醫療衛生體系的綜合水準在世界範圍內得到展現。鑒於境外疫情形勢依然嚴峻,接下來仍需做好口腔科防疫工作,嚴格執行患者預約制、營業時間每兩個小時全面消毒一次、每接待一個顧客消毒半小時、一個診室一個患者、醫護人員做好防護、診室和候診區保持通風透氣,做好預檢分診。
 



 

        維港口腔連鎖品牌機構各分院作為深圳市乃至全國首批復工的專業口腔科,於3月1日起已對外接診急診和復診,以硬核的技術實力為疫情期間找不到開診牙科的市民解決了牙齒病痛,以仁心仁術的執業風格獲得眾多市民的信賴,在4月、5月眾多牙科開診後仍然是市民優先看牙的選擇。維港口腔連鎖持續堅守醫療本質,成為市民放心的好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