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57121315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維港歡樂口腔 只為你露出開心笑容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您好!

您即將撥打維港歡笑口腔咨詢電話

+85257121315

取消 確定

您好!

您即將咨詢維港口腔whatsapp

+85257121315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醫療新聞
維港故事都在這

維港口腔種牙「平靚正」惠民的五大優勢

       近日,韓國登騰種植體品牌代表來訪回饋,我們是登騰官方管道在深圳市今年年初至今,單門診進貨量排名第一的牙科機構,也是登騰二十多年來迄今為止廣東省內單門診簽約採購量最大的大型牙科。

       官方品牌種植體採購和使用數量,可以反映維港口腔連鎖各分院種植牙專科備受市民的青睞。

       維港口腔連鎖機構是韓國登騰種植體品牌、瑞典諾貝爾植體品牌、義大利西傲種植體品牌、以色列丹特因種植體品牌、瑞士百丹特種植體品牌、美國儒伽種植體品牌等多個種植牙品牌的簽約合作專科牙醫機構,植體型號和配件齊全,數位化精準種植,減少復診次數,種植體終生質保,術後5年免費洗牙與專業檢查。多種選擇,更多保障。

       維港口腔連鎖機構配備4個標準種植牙手術室,可以在同一時間內開展多臺種植牙手術,硬體條件領先於業界;龐大的種植牙專家團隊,有來自公立三甲醫院的知名專家和多名主任醫師、副主任醫師、主治醫師,種植牙醫師擁有種植牙資質證書和符合規範的種植牙積分,技術實力非常可靠。
 
       維港口腔連鎖專業種植牙「平靚正」惠民的五大優勢:
       一、大品牌牙科大宗採購,品質好,成本低。
       二、名醫種植牙成功率高、風險低,風險成本低。
       三、大品牌牙科攜手大型種植體廠家,提供長期技術保障服務,術後更放心,術後維護成本低。
       四、品牌牙科連鎖機構,多年經營,會員數量巨大,內部會員種植牙宣傳成本低。
       五、致力於讓行業回歸醫療本質的經營宗旨,領先讓醫療服務更舒適、更有溫度,公益決心堅定,彙聚良心好牙醫,經營成本低。
       
       可以說在這裏您不是「被練手的白老鼠」,而是可以真正享有「平靚正」惠民的專業種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