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周專科 > 牙周病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周病怎麽治療

牙周病怎麽治療

牙周病怎麽治圖

牙周病怎麽治圖一旦您患上了牙周病,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 治。
治療牙周病沒有特效藥,不看醫生,想通過吃藥來治 療牙周病是不可行的。
只有嚴重的牙周病患者,醫生才在 治療同時配合給予一些藥物,醫生的規範治療永遠是重中 之重。
牙周病導致的牙周組織破壞是不可逆的,它會引起牙 龈退縮、牙槽骨吸收、牙縫變大和牙齒松動移位等。
但牙 周病是可以控制的,也就是說通過積極的牙周治療,可以 阻止牙龈繼續退縮和牙槽骨繼續吸收。
但是已經退縮的牙 龈和已經吸收的牙槽骨不會重新“長回來”。
牙周病的治療主要分爲牙周基礎治療和手術治療。
牙 周基礎治療包括牙周潔治(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講的“洗牙”) 以及刮治和根面平整。
洗牙清除的是牙龈之上、牙齒表面 的牙石、軟垢和菌斑和外源性的色素;而刮治和根面平整 則去除埋在牙龈下面牙根表面的細碎牙石。
只有徹底去除 牙冠以及牙根表面的牙石和菌斑,才能摧毀牙周病的“萬 惡之源”。
如果牙周基礎治療之後仍然有牙龈炎症存在, 則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制定不同的手術方案治療。
需要強調的一點是,牙菌斑是牙周病的重要病因,而 菌斑是每天不斷形成的,如果不能及時清潔幹淨,菌斑就 會刺激牙龈發生炎症。
所以,在治療過程中要時刻注意自 己的口腔衛生,也就是“刷刷刷”,把牙齒表面的“髒東西” 刷幹淨,才能配合醫生的治療,使得治療效果達到最佳。

以上就是牙周病怎麽治療的所有內容,感謝您的閱讀,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歡迎咨詢我們的專業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