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種植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種植牙後需要做二期手術嗎?

  

種植牙後需要做二期手術嗎?

  種植牙後需要做二期手術嗎? 種植牙後需要做二期手術嗎?種植牙後需要做二期手術.二期手術是將種植體上的覆蓋螺釘 取出,然後將有助于牙顔軟組織愈合的愈合基台附于種植體上的過 程.在特殊的情況下.二期手術還需要對軟組織進行成形處理。
(1)角化龈不足甚至消失,或頸部暴露金屬。角化雑不足,膜 龈聯合位置接近牙槽帽頂。修複後牙龈邊緣高度降低,牙冠??變 長",與鄰牙不協調。處理方法包括冠向複位瓣技術,同部轉柵和 遊離眼移植等.

(2)邊緣餵組織較薄透出金屬顔色的可使用瓷基台,或遊離移 植黏膜増加厚度?角化駆足夠時?可選擇結締組織移植和膊黏膜 瓣的折疊技術等。

(3)修笈後牙間乳頭高度不足,甚至完全沒有牙間乳頭形態, 形成“黒三角氣延期種植就需要在局部轉瓣和遊離移植較多的軟 組織以重塑牙間乳頭.
(4)黏膜質量不佳,修複體就位後容易因食物的機械性剌激和 摩擦産生疼痛及炎症反應,甚至發生軟組織增生,必要時需去除, 使用遊離組織移植手術修複. 一般在二期手術以後1?2周可取模制作種植義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