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種植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爲什麽要選擇種植牙?種植牙有哪些 優點?

  

爲什麽要選擇種植牙?種植牙有哪些 優點?

  爲什麽要選擇種植牙?種植牙有哪些 優點? 種植牙可作爲缺失牙修複的理想選擇之一 ?這是因爲同傳統 義齒比較,具有許多突出的優點?


(1)咀嚼功能優于許多傳統義齒,種植體直接與骨結合.咬合 力蛍相當于活動義齒的5?7倍,因此患者可以享用任何食物.
(2)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可像真牙一樣紮根在患者的 口腔裏?
(3)-1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固定義齒需要磨除鄰牙較多的 牙體組織來保證烤瓷冠的厚度,釉質基本被磨除,對牙體損傷較 大。而種植牙是由種植體承受咬合力,所以不需要損傷鄰牙。
(4)不需要活動義齒必備的基托與卡環,沒冇大面積蝦料基托 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對發音要求高的行業,如演員、教師 等特別適合選用.
(5)種植牙無需基托、體積小、不露金屬、美觀、舒適,有利于保 持口腔清潔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