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種植牙 > 單顆牙缺失
維港故事都在這

為什麼說“種植牙你值得擁有”?

 

當牙齒出現問題或受損時,為保障美觀和正常的進食,所以及時修復是最佳策略。關於牙齒脫落,傳統修復方法是鑲牙,隨着社會進步,目前備受歡迎且效果佳的一種方法是種植牙。種植牙效果可媲美真牙,舒適自然美觀,已經逐漸成為患者的首選方式。

 

 

深圳種牙價錢,深圳植牙費用

 

種植牙小科普:

將人工牙根植入缺牙區的牙床內,需要經過1-3個月,讓人工牙根與牙槽骨通結合生長在一起,起到穩固牙根的作用,可以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然後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瓷牙冠,材質優秀,功能和美觀度直逼真牙。

 

種植牙值得打call的優點是:

固位穩:人工牙根和牙槽骨生長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能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無異於真牙的使用;

不傷牙:人工牙根植入,不需要打磨旁邊的牙齒以配合,對牙齒無傷害。

功能強: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

外觀美:材質優秀,且根據患者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顏色等製作牙冠,整體協調被大大提高,無異於真牙;

操作易:植入牙根時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手術后恢復快,可正常進食。一般植入的手術只要數十分鐘到幾小時時長就能完成。

 

 

完成整個牙齒種植,耗時多長呢?畢竟牙根植入牙槽骨之後,要等待其與牙槽骨結合生長。想必很多人會認為整個過程會非常漫長。下面給大家繼續科普一下關於時間的問題:

 

——首先通過全面檢查,根據實際情況安排手術、植入牙根、術后複診等步驟,大約耗時一周左右; 

——牙根和牙槽骨生長結合大概需要3個月,期間醫生會製作一個臨時牙冠,以確保進食和美觀的正常狀態;

——製作正式牙冠,耗時約1周。 

 

由於情況是因人而異,時間僅供參考。具體還需在診療過後徵詢醫生的意見,才得知確切得結果。

 

注意事項:

飲食方面:手術過後1到3天須進流食以確保能量和營養供給。4到7天流食配以適量雞蛋、肉碎等。第二周可開始進軟食,兩周后恢復正常。食物不宜過熱、過硬,盡量清單,避免煎炸。

 

刷牙方面:手術后24小時方可刷牙,手術后48小時內使用紗布包冰進行局部冷敷,嚴格遵照醫囑在規定時間內服藥。

漱口方面:每天使用漱口水或鹽水對口腔進行漱洗清潔,每日3次或以上,至拆除縫線為止。

 

關於複診:必須遵照醫囑,在規定時間內返回醫院進行複診。第一至第二周一般是檢查創口的癒合情況,及拆線預防局部感染。若手術後有腫脹和組織缺血,是屬於正常情況。但如果有出血明顯,建議冰敷止血,或馬上致電醫生。 

 

 

種植牙的基本問題、注意事項大概是這些啦,如果有牙齒缺損的患者,可以考慮這項修復方法,約上醫生儘快進行檢查,早日恢復漂亮的外觀同時不錯過所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