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種植牙 > 全口缺失
維港故事都在這

最悲催的全口無牙怎麼修復?

  最悲催的全口無牙怎麼修復?

   最悲催的全口無牙怎麼修復?

 有一種極端的情況,全口牙列缺失,又稱無牙頜。
無牙頜的修復方式也分為兩種:一種稱為全口義齒;另一種稱為種植覆蓋義齒。
全口義齒的修復是非常困難的。

修復專業醫生有時都會非常頭疼,因為沒有任何一顆牙齒存留能夠幫助確認上下頜的咬合關係。
患者做假牙是要用來吃飯的,下頜前伸和後退的位置不同會影響能不能充分釋放咀嚼肌力,而頜位關係不對,患者是沒法吃飯的。
再者,很多患者是長期缺牙,牙槽骨吸收非常嚴重,沒有牙槽骨能夠支撐假牙,假牙很容易脫落,脫落就沒法吃飯。

即使做好一副假牙,使用三到五年後仍需要重新換一副,適應新假牙又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很多老人都無法接受。
隨著種植技術的發展,人們發現,在缺牙區植入一些種植釘可以增加假牙的固位,並逐漸開展了種植覆蓋義齒技術。

一種經典的技術叫作All-on-4/6/8技術,根據情況半口牙齒依靠4顆/6顆/8顆種植釘來支撐和固位。
家裏的老人用全口義齒固位差的時候可以考慮種植覆蓋義齒,這種方法的缺點就是花費很高。

但是能用錢把老人的吃飯問題解決了,我們獲得的收益就不只是錢,還有老人的健康和長壽,以及家庭的和睦與融洽。
百歲老人牙口幾乎都很好,因為牙口不好的,吃飯吃不好,營養就跟不上,還怎麼做百歲老人呢?爭做百歲老人,從擁有一口好牙開始,無論真牙假牙,能吃嘛嘛香的就是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