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種植牙 > 種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導致種植牙失敗的原因有哪些?

 

導致種植牙失敗的原因有哪些?

種植牙失敗原因

  導致種植牙失敗的原因有哪些?

 

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的種植牙,也不可避免地會有失敗案例,那麼究竟哪些情況會導致種植牙失敗呢?

 

導致種植牙失敗的原因有很多,不過概括起來均與種植義齒的設計及患者的自身維護這兩大因素有關。

1.其中種植義齒設計問題主要是指植體材料缺陷、金屬的疲勞與腐蝕、上部結構適合性差或製作不當、焊接不良、懸臂梁過長等,這些主要與種植牙的廠商和醫生的專業水準有關;

 

2.患者的自身維護問題主要是指口腔衛生不良和不良咀嚼習慣,包括有夜磨牙、緊咬牙、過大的側向力、扭轉力等不良咬合負載等,此外患者的一些全身因素,如全身性骨代謝疾病等也會引起種植失敗。

 

總之,種植牙系統是高科技產物,任何一個環節的失誤都有可能引起種植牙的最終失敗,所以選擇好的種植牙系統、選擇好的專業牙醫進行精心設計和操作、認真遵守醫囑仔細維護、及時隨訪複查等是保證種植牙成功的必要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