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種植牙 > 種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半口牙缺失怎麼辦?在香港做種植牙需要分幾期?

在中國,由於早期口腔預防和保護知識的普及程度低,許多人在60歲後逐漸出現牙齒脫落,但只有不到30%的人接受種植牙治療。

還有很多老人覺得種植牙很麻煩,覺得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想法是錯誤的。牙齒缺失不僅會影響我們的咀嚼功能,還會導致牙齒排列逐漸變形,破壞其完整性,不僅會影響局部口腔健康,還會因牙齒缺失而引起其他身體疾病。

香港種植牙

目前常見的缺牙修復方法有主動義齒、固定義齒、種植牙等幾種。前兩種方法只能恢復50%左右的咀嚼功能,種植牙可以恢復95%以上的咀嚼功能,也是目前常用的修復方法。
 
一般種植牙只需兩次手術即可完成。種植牙時,醫生會先對患者進行檢查,在充分診斷後,確定患者適合種植牙,再確定治療措施。整個過程需要分兩個階段完成。

第一階段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在缺失牙的牙齦上做一個小切口,用專門的種植機在牙槽骨上準備好孔洞,將種植體植入缺失牙的牙槽骨內。術後7天拆線,拆線後等待第二次手術。
 
二期手術為4-6個月,即種植體與頜骨形成骨性結合後。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用專用器械在種植體相應的牙齦上切一小口,露出種植體上端后安裝牙齦基柱。
 
第三階段手術,第二階段手術後7-10天,可以修復模具,製作種植橋架和假牙,10-14天左右可以製作種植橋架和假牙,安裝成功後可以戴上牙冠。

以上是本期分享的全部內容。如果想了解當地種植牙的具體價格,也可以直接點擊下面的對話框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