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矯正種類有哪些呢?

隨著當今矯治技術的日趨成熟,單純的牙齒排齊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更重要的是改善面部的美觀。那麼矯治器又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出幾個常見的矯治器。

可摘活動矯治器:80年代以前國內廣泛使用,價格低廉,技術要求相對不高,只能矯治個別牙的錯位,但難於對牙進行精確的調整,現只用作個別病例的矯治,如幼兒「地包天」的早期治療、不良習慣的矯治等,可由患兒自行取戴。



固定矯治器:90年代初國內開始廣泛使用,為目前最為常見的矯治器,其特點是能精確地控制牙的「三維」移動,即前後、左右、上下的移動,由托糟、弓絲、帶環三部分組成,這些部件由醫生粘貼在患者牙齒上,直至矯治結束才由醫生取下,可「全天候」發生作用,避免了部分患者的不合作,托槽中還有陶瓷、塑料托槽,與牙顏色基本一致。因矯治技術難度大,對醫生素質要求甚高,費用也較高。



功能矯治器:在歐洲廣泛流行,近年來成為我國研究應用的熱點,主要用於牙齒矯正前對頜骨、關節的調整,其原理是去除口周不正常的肌力,促進或抑制頜骨的生長,從而極大地改善容貌,可以說,只有功能矯治器的應用,才真正實現了面部的美容。技術含量高,對患者的發育判斷準確性要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