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前牙反頜
維港故事都在這

自信笑容的秘密——牙齒正畸

 
 
 

今天,我們可以通過正畸來使牙齒變整齊。在這裏,我們為大家介紹一些牙齒正畸的知識,幫助大家擁有自信,美麗的笑容!

 

 
 

一、完美的微笑曲線

對凸面型居多的東方人來說,完美的微笑曲線需要滿足以下四個條件:

1、笑起來的嘴型呈半月形;

 

2、上排牙齦線與上唇下緣一致;

3、上排牙齒齒緣剛好碰到下唇;

4、牙齒大小符合黃金比例。

 

二、牙齒正畸如何改造你的笑容

如果沒有完美的笑容不要苦惱,牙齒正畸能夠幫助您擁有理想中的笑容,讓笑容自信綻放如花靨。隨着口腔正畸醫學技術及患者對正畸矯治美觀要求的日益提高,正畸矯治也由活動矯治器發展到固定矯治器,從頰側金屬託槽慢慢發展出陶瓷托槽、自鎖托槽、舌側隱形托槽及無托槽隱形托槽等多種矯治材料及方式,針對不同患者對療效、美觀性及舒適度的要求,提供更多治療選擇,改造您的笑容。

深圳牙齒矯正,深圳cool牙

 

三、牙齒正畸過程

牙齒正畸過程實際上是醫生與患者相互配合,將不整齊的牙齒通過矯治力排列整齊的過程。大可分成這幾個階段:

1、 諮詢:

包括治療前的臨床檢查、收集診斷資料(例如石膏模型、臉部外觀及口內之齒列照相、顏面及齒列之 X 光檢查等)、病歷診斷與分析、擬定治療計劃、對患者進行說明與討論。

2、 開始正畸治療:

確定治療方案之後,醫生就會根據患者的情況及要求選擇適合的托槽,並進行相應的調試、粘接及加力。正畸治療對牙齒的治療即由此開始,此後一般大約1個月複診一次,具體時間由醫生根據治療的需要而定,每次複診時還會進行治療中之必要的檢查與記錄。

3、 保持:矯正治療后

佩戴牙齒保持器,一般來說治療結束的前一年都需要全天佩戴保持器,之後根據醫生的建議逐步減少佩戴保持器的時間。不堅持佩戴保持器可能會導致複發。

 

正畸治療的具體細節要根據個人牙齒畸形的程度而定。另外,牙齒正畸過程繁簡與否還取決於正畸醫生的經驗和患者的配合情況。總之,對於患者而言,在牙齒正畸過程中只要做好與醫生的配合,就能取得理想的正畸效果。

 

四、牙齒正畸的時間

正畸治療的療程一般在兩年左右,但根據每個患者的年齡、嚴重程度、牙齒對治療的反應等因素影響,治療所需要的時間也會有所增減。只要能和正畸醫生合作良好,按時複診,保持口腔衛生健康,保護矯治器不損壞,正畸治療的效率就能大大提高。

 

如果你也有牙齒不齊的苦惱,不妨趁現在了解一下牙齒正畸的知識,為了美麗的笑容,更為了自信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