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前牙反頜
維港故事都在這

錯頜畸形的牙齒矯正方法

錯頜畸形是指在長牙時期由於各種各樣的致病因素,所導致的牙齒上下咬合錯位、排列不齊、上下頜骨位置和大小異常以及牙齒與臉部不協調的一種畸形形式。錯頜畸形不僅影響人的美觀以及臉部的發育,還會影響發音以及引發齲齒、牙周病、下頜關節病等疾病。所以如果有一定的條件,一定要進行牙齒矯正。下面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錯頜畸形的牙齒矯正方法,一起來看一下吧。



預防性矯治:是指在兒童生長發育過程中,乳牙早失後通過采取一些預防性措施,去除各種有可能造成錯頜畸形的因素,防止錯頜畸形發生的一種方法。

阻斷性矯治:在錯頜畸形發生的早期,采取一些措施進行早期治療,阻斷錯頜畸形向嚴重發展,並引導面部向正常方向發育的方法。如口腔不良習慣的糾正,早期前牙擁擠的矯治,早期前牙反頜的治療等。

一般性正畸矯治:根據錯頜畸形的不同類型,選用各種矯治器進行治療的方法。一般性矯正必須使用矯治器,如固定矯治器、活動矯治器、功能性矯治器等。

正頜外科矯治:是指對生長發育完成後,嚴重的骨性錯頜畸形所采用的外科手術治療方法。如嚴重的下頜前突、上頜前突、開頜等。即外科正畸聯合治療,是正畸治療與外科手術相結合的方法。前者對牙齒進行矯治,後者對頜骨進行整形。主要是針對嚴重的骨性錯頜畸形,無法通過單純的正畸治療達到治療目的。這種方法必須在成年後才能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