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牙齒擁擠
維港故事都在這

矯正的是牙齒 改變的是人生

 

要想擁有完美的微笑,你的牙齒不但要健康、潔白,整齊與否更是非常重要。牙齒排列不齊,不僅影響美觀,還可能影響發音和咀嚼功能,甚至導致心理問題。
 

據專家介紹,牙列畸形的原因很多,如遺傳、不良習慣、替牙障礙等,而牙列畸形對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很多人都羡慕明星們一開口笑容總是那麼自然、燦爛。其實他們也不是天生的完美無缺,許多明星的牙齒都是經過矯正的!那麼,怎樣才能擁有一口明星般的牙齒呢?專家告訴我們,目前最安全有效的牙齒矯正技術是固定矯治器矯正(俗稱的戴牙套)。專家會根據每個人的牙量條件和頜面形態設計個性化的美牙方案,滿足不同美牙人士的需求,讓各種“牙齒難看”的朋友輕鬆告別歪牙、齙牙、畸形牙等,從而真正實現美容牙齒、重塑自信、改變人生的目的。

每個妙齡少年都夢想擁有和諧的面型和整齊的牙齒。可誰知,有些青少年擁有一口漂亮的乳牙后在替牙期和恆牙期牙齒卻變得雜亂,幼時乖巧的小臉也隨着年齡的增長而不再秀麗,甚至畸形。隨着社會競爭的加劇,一口參差不齊的牙齒可能會讓你輸在起跑線上。因此,牙齒整形就成為當務之急!還有些人擔心牙齒矯正會影響健康,而事實證明,矯正牙齒不會影響健康,相反,整齊的牙齒可有效減少齲齒和牙周疾病的發生。而且,很多成年人矯正牙齒后的效果也非常好,且沒有不良反應。因此,有牙齒矯正意願的人士不必為錯過最佳矯治年齡而痛苦。矯正的是牙齒,改變的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