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牙齒擁擠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擁擠的危害有哪些

      牙齒擁擠是牙體大於骨量,牙骨沒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所有牙齒導致牙齒不規則的一種疾病。牙齒擁擠有以下缺點。
  1. 容易提高牙周病的發生率。
牙齒擁擠,會導致清潔牙齒的時候非常困難,因為牙齒都擠在一起,刷牙的時候會刷不到很多的衛生死角,如果長期沒有把它清理乾淨的話,就容易造成齲齒的發生。有些人牙周相對敏感的話,會引發牙齦炎,最後導致牙周病的發生。
  1. 不美觀,影響顏值。
張嘴笑的時候,露出一口擁擠的牙齒,會讓你看起來很醜。牙齒排列整齊才會讓你的笑容更加璀璨。其中一些牙齒排列不齊會妨礙上下牙頜骨的正常發育,影響臉型。
  1. 牙齒擁擠會影響腸胃的健康。
正常的牙齒,上下頜牙齒之間的是正常的咬合關係,如果牙齒擁擠,會影響咬合關係,降低咀嚼食物的功能,從而引起消化不良造成腸胃功能的紊亂。

牙齒擁擠壞處多多,正畸讓你排齊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