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美容修復 > 牙貼面
維港故事都在這

香港瓷貼面--色素牙的理想選擇

氟斑牙,四環素牙,色素沉積,切角缺損等等這些前牙形態同色澤的異常給許多愛美的人帶來了長期的困擾。其實,口腔醫學的進步早已可以將你從這些煩惱中解放出來。

這種修復方法就係牙貼面修復,通過將牙齒唇頰側(朝向外面的那一側)表面均勻地磨除薄薄的一層,然後用牙科專用瓷性材料真空壓縮燒制,重塑牙齒外形同色澤,可以精確地控制牙齒顏色指標,透光性強,因此美容效果很好,看起來非常自然,達到牙齒美容的目的。適用於氟斑牙、四環素牙等各類變色牙修復,以及外傷等引起的前牙缺損,可達到近乎完美的美學效果。一般只用於前牙美容。

香港牙貼面

 

瓷貼面修復的優點係牙齒磨除量小,只相當於常規烤瓷修復的1/2左右,而且唔破壞鄰接點與舌側牙齒硬組織,口感唔會發生變化。瓷貼面修復的缺點係固位力完全來自於粘接力,受到過大外力時易脫落。現在采用新型進口粘接劑,脫落現象大為減少,但平時食東西時還係註意不要咬太硬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