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美白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美白的幾大誤區你知道嗎

你是否會羡慕擁有潔白的牙齒的人呢?你是否渴望自己的牙齒潔白靚麗呢?你是否很想自信地露出美麗的笑容呢?想必絕大都數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於是,他們就會去尋求各種偏方,然而在耗費時間和精力後,牙齒還是沒有變白甚至受到損壞,得不償失!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看牙齒美白都有哪些誤區吧!


 
誤區一:藥物漂白沒有副作用
個別人會使用自己從藥店、超市或者網上購買的美白牙膏、美牙貼膜、漂白凝膠、和漂白塗膜等牙齒美白產品。如果你是在沒有醫生的指導下,自行購買使用這些牙齒美白產品的話,不僅可能會出現美白的效果不明顯的問題,還可能會發生誤用與使用過量的危險。除此之外,因為美白產品中大多會含有過氧化氫、過硼酸鈉和鹽酸等漂白劑成分,所以比較容易誘發牙齒敏感、牙齦刺激、牙頸部與牙根外吸收等不良症狀。
 
誤區二:牙齒美白前不做牙齒檢查
牙齒美白雖然較為安全,但並不意味著人人都適宜做,對於患有嚴重的牙周炎的人,在通過醫學的手段做牙齒美白之後,會容易出現牙齒敏感、甚至流血的症狀。所以正常情況下,醫生都會建議等牙周炎痊癒後在做牙齒美白。除此之外,因為未滿十八周歲的人,牙體的發育還不完全,所以也不適宜做牙齒美白,孕婦最好也不要去做牙齒美白。
 
誤區三:牙齒美白後大吃特吃
在牙齒美白後的四十八小時內,食用的食物不宜過冷或過熱,也不可以喝咖啡、茶、可樂等可能染色的飲料。除此之外,在一個星期內,最好不要吃桑葚、麻辣火鍋等容易染色的食物,不可以咀嚼檳榔、吸煙,以防牙齒會在這個時候吸收更多的色素。
 
誤區四:反正技術差不多,選擇便宜的就行
有個別人為了貪便宜就去一些不正規的小醫院做牙齒美白。然而,一些不正規的醫院的衛生情況並不是很好,存在牙齒美白的時候導致交叉感染的風險。除此之外,一些不及格的技術可能會損壞到牙齦。
因此,為了確保美白的效果與安全,做牙齒美白要到正規的醫院。
 
誤區五:牙齒越白越好
牙齒的外層是具有半透明性的牙釉質,釉質內層的牙是偏黃色的,偏黃色會部分透過釉質,這樣牙齒的顏色看起來會有一定的淺黃色。
因此,牙齒並不是越白越好,牙齒的顏色要自然、與自身膚色協調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