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美白 > 洗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超聲波潔牙會損傷牙傳嗎?

  

047

   超聲波潔牙會損傷牙傳嗎?目前,潔牙礦法有兩種:一種為手法潔治’另一種為超 聲波潔治。超聲噲浩牙機潔牙是通過趙聲波的振動使牙結石 破碎,而達到除去牙結石的目的.有人擔心振動會使牙齒松 動.事實上,這種振動的幅度僅僅達到除去牙結石,而不會使 牙齒鬆動,在潔治時噴出的水霧即有清潔作用,同時對牙眼 也起到一種按摩作用.對牙齒表面微小的損傷也比手法潔治 小,只有布放大鏡下,才能見到牙面上留下的很細微的紋路. 如果原來就存在有牙齒鬆動、牙齒敏感,在潔治時會有酸痛 &適即感覺,潔治後可以用含氟牙膏刷牙,或者避免過冷過 熱的慶食,一段時間後這種症狀會逐漸減輕。
超聲波潔牙效率高,對牙齒的損傷小,是目前使用較 多,而且是較為理想的潔牙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