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周專科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髓炎患者如何進行生活調理?

  

牙髓炎患者如何進行生活調理?

   牙髓炎患者如何進行生活調理?牙簡炎大多數是由話病引起的,除了出現自發疼痛外,還可有 冷熱剌激痛和食物嵌塞痛。
因此,吃飯時要選擇溫軟食物,治療期 間盡量不用患牙咀嚼,以免嵌塞食物後疼痛.另外,患者不要抽 煙、喝酒及吃辛辣食物,因爲這樣做可引起牙備充血加重,滲出増 加,壓迫牙神經,導致疼痛加重. 食療也是治療牙窗炎很好的輔助方法.下面爲大家提供幾個 食療方法:

(1)馬蘭頭煮鴨蛋:育売鴨蛍1個,馬蘭頭250克,地骨皮30 克,同煮。蚩熟後,將殼敲碎,再煮蛍至鳥青色。每日吃蛋喝湯。

(2)蚯蚓鴻蛍飲:活蚯蚓3?5條放入盆中排出汙泥後,洗淨、 切碎,加雞蛍3個,炒熟吃。

(3)茶葉墨魚湯:茶葉6克,墨魚1條。將茶葉放入墨魚腹中, 加水適暈,煮1小時,吃魚喝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