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正畸治療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正畸治療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牙齒矯正多采用固定矯治器,它貼于牙面,患者不能自己摘戴,但不利于患者清潔口腔衛生,造成牙龈腫脹,牙龈出血,甚至導致牙周炎。而長期的口腔衛生不良也會導致牙齒脫礦,甚至發生齲齒。因此,在矯治前要建立一個清潔衛生的口腔環境有以下幾點:

①進行牙周潔治(也稱洗牙)去除牙齒上的牙石和菌斑,使得牙龈組織恢複健康。如果存在牙周炎,還要進行基礎治療,控制牙周的炎症,並在矯正過程中定期進行維護治療。

②治療齲齒、牙髓炎、根尖炎等牙齒本身的疾病。齲齒應該早發現早治療。

此外,還要對正畸治療建立比較正確的認識,錯颌畸形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疾病,而是一種發育畸形,明確治療目標;正畸治療時間較長,大約2年,費用較高;一定要持之以恒,與醫生積極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