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箍牙 > 牙列稀疏
維港故事都在這

牙齒稀疏牙縫大怎麼辦

牙齒稀疏表現形式有很多種,如牙齒小,牙縫大等,特別影響個人的容貌,該如何治療才能擁有一口美觀整齊的牙齒呢?
 
造成牙齒稀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小時候換牙期間的多生牙拔除,乳牙鬆動,牙周炎等,還有的是就是有一些人喜歡飯後拿牙籤去剔牙,日積月累很可能導致牙縫越來越大。
 
牙齒稀疏危害多多
 
1.不美觀,影響顏值。門牙縫過大當你露齒笑的時候,會讓你的容貌大打折扣。
 
2.容易患牙科疾病。牙縫大的時候容易塞東西,如果不及時處理,長期的食物殘渣會不斷刺激牙齦,最終導致牙齦出血,牙菌斑等牙周疾病的發生。
 
3.影響腸胃的健康。牙縫過大,會降低咀嚼食物的功能,從而引起消化不良造成腸胃功能的紊亂。
 
4.說話漏風。牙縫過大時說話發音會不標準。
 
不要慌,牙齒稀疏這樣解決
 
1.牙齒矯正修復。通過牙套借助外力的手段排齊稀疏的牙齒,但牙齒矯正過程長,牙齒矯正可供選擇的牙套也有很多,如金屬牙套、陶瓷牙套、隱形牙套、舌側牙套等,選擇好醫生和根據個人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很重要。
 
2.烤瓷牙修復。烤瓷牙是在金屬基底冠上面附加一層磁粉,達到牙齒美容的效果,烤瓷牙可以不用拔除牙齒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能修復牙齒稀疏的情況。但它具有一定的副作用,那就是要磨除一定的牙齒,使得烤瓷牙冠能夠完美的套在牙齒上,磨除的部分是不可逆的,如果往後不注重牙齒的保健,很容易導致牙線變黑的情況。
 
3.牙齒貼面。牙齒貼面是在牙齒的表面,粘貼一層近似正常牙齒顏色的材料,以達到美觀或修復的作用。牙貼面適用於修復前牙有縫,過小牙等症狀,修復後有優良的美學效果,因為牙貼面要磨除牙體組織少,有些情況甚至不要磨除牙體組織,對患者牙齒損傷最小。
 
你還在為牙縫過大難看而煩惱?趕快行動吧。美麗笑容永遠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