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美白
維港故事都在這

破解“牙齒美白”的秘密

  

破解“牙齒美白”的秘密(2)

   破解“牙齒美白”的秘密 那麽成年人之間牙齒出現的色澤差別到底是因爲什麽引起的呢?實際上産生這種狀況的原因主要是因爲牙齒中某些元素含量的差別,這些差別主要來自基因因素和育牙期階段的綜合狀況,這些因素綜合起來決定了牙齒未來的形態本質。

成年之後牙齒的顔色和形態,在沒有顯著的生理因素的幹擾後也就定格了 基因因素:由于基因的因素,
我們常說黑人牙齒白,黑人牙齒爲什麽白?很少有人注意到黑人的眼白(肌隔膜)也特別白。
其實,牙齒的白度恰恰和眼隔膜的白度是統一的,所以眼白的白度就是牙齒天生正常白度的參照物。
這便是決定牙齒顔色的基因結果,在此基礎上想要人爲增白是不現實的。

育牙期的綜合因素:兒童時期骨骼系統的發育狀況直接影響牙齒的發育,這時鈣的作用顯得特別重要,因爲牙齒是骨骼系統生理狀態的重要標志。
在育牙期之初,有嚴重蛀牙,會讓牙體發育不良,另外還有我們見過很多人的“四環素牙”,就是在兒童階段育牙期服用過多四環素,造成骨骼系統某種元素的流失,而牙齒的營養鏈恰恰來自骨骼系統。
中醫雲:“齒是骨之余”。
准確說出了牙齒和骨骼系統的關系。

“四環素牙”表現出的牙齒礦化現象,即牙齒像石頭一樣沒有光澤,顔色灰暗,這就是骨骼系統受到侵害的明顯標志。
成年後影響牙齒顔色的因素:當人體發育成熟後,就停止對骨骼系統供應生長素,與此相伴的是牙齒營養供應鏈發生劇變。
牙齒顔色從兒童時期的雪白,開始隨著年齡增長不同程度地呈現出象牙色(米黃色),其實,這就是骨骼系統的生命狀態,逐漸走向不活躍的標志。
此時,由于某種營養元素的流失使牙齒的顔色從本質上發生變化。

許多人以爲牙齒變黃僅是牙齒表面的顔色變化,把表層磨掉就可以恢複從前的雪白,這就是認識的誤區。
怎樣能使牙齒美白 有些人本身牙齒顔色還不錯,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逐漸變黃或者發暗,而有的人是牙齒本身偏黃或者有四環素、氟斑牙等。
那麽針對不同原因引起的牙齒變色,應該用怎樣的辦法去處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