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預約
香港電話

+852 46533341

郵箱電話

nearhk@outlook.com

香港電話

Wechat

Whatsapp

廣東話免費咨詢預約

您即將撥打維港口腔連鎖咨詢電話

+85246533341

取消

確定

WhatsApp咨詢

點擊「確定」,即可咨詢預約維港口腔,並申請免X-Ray費用,免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WeChat 添加

點擊「打開wechat」進入微信,長按二維碼進行添加,添加即可預約

并申請免X-Ray、問診金費用

取消

確定

您的位置: 首頁 > 牙齒治療 > 拔牙
維港故事都在這

拔完牙痛得厲害怎麼辦?

剛剛拔完牙齒疼得厲害,係可以服用止痛藥物的。



一般針對於一些創傷較大的拔牙,例如埋伏阻生齒的拔除,由於拔出的過程中往往涉及到瞭翻瓣去骨,拔除創傷較大,相對用時較長,所以術後會有較為劇烈的疼痛,這種情況也係正常的。可以對症服用一些鎮痛的藥物,一般常見的有阿司匹林,布洛芬,對乙酰氨基酚等等。這一類疼痛第1階梯的解熱鎮痛類藥物,相對來說有唔錯的鎮痛效果,同時副作用較小,可以用用於拔牙術後的疼痛。
 

但係患者同時應該註意,如果係拔除牙齒3天以上,傷口區還有較為劇烈的疼痛,並且明顯加重,那麼一定要到專業的口腔科再次查看,排除拔牙術後的感染。因為本身拔牙術後的感染,單純應用鎮痛藥物係唔能治療的,必須要配合應用消炎藥物,必要時還需要針對於拔牙創進行二次的處理。